一樓美食

 

一樓美食

 

      「一樓美食」座落於汐止大同路一段,在台灣科學園區T1棟一樓,是園區廠辦的好鄰居。

      我們推出的餐飲,品質與口味備受客戶的肯定!由於餐食口味受到眾多客戶的喜愛,因此許多園區週邊廠商與客戶,也經常前來一樓美食享用餐點。

      「一樓美食」餐食的特色在於搭配五行週期的概念,少油、少鹽、少糖,不在烹調過程中加味精,以蒸、煮、滷、燙為主要烹調方式,盡量保留食物的原味,讓用餐者能夠享用到大自然最新鮮的味道,並且中央廚房就在你眼前,讓你吃的安心。


店家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7-21樓(台灣科學園區T1棟一樓)

店家電話:02-2641-7108

 


[品牌故事]

        「妳為什麼要開餐廳?」是「一樓美食」創辦人陳美華女士,從開店至今一直都會被親朋好友詢問和質疑的問題,因為「為什麼放著大學教授不做要開餐廳呢?」大家很難想像和理解為什麼要放著一個大學教授不做,跳出來開餐廳?其實每每陳美華博士被問到這些問題的時候,也很難清楚回答的完整,就是有一股力量牽引著她,往這條她之前想都沒有想過要從事的餐飲行業,義無反顧的勇往直前!她,對餐飲有她的想像與堅持。究竟,她想在餐飲、能在餐飲上有怎樣的發揮與開創,且讓我們樂觀其成,拭目以待了!


 [惜食理念]

       本餐廳加入了「惜食分享餐廳」計畫,使用雖然食材的外觀品項不佳,但並不影響食物營養價值的「格外品」,讓這些食材也能夠被做成料理,避免可供食用的食材被浪費,也減少小農種植上的損失,讓大家為愛小農、愛地球與環保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