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Cafe+

 

多麼Cafe+

 

我們覺得現代人已經離不開加工品,很多時候人們已忘記食材本身的味道,多麼希望人們可以有一個味蕾的回歸。
這裡有提供單一產區的咖啡、茶、可可。讓客人了解更多不同產區特色的味道。
同時我們不用半成品,提供手工甜點,現做餐點,讓客人可以吃到健康美味的食品。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16號(近捷運六張犁站)

店家電話:02-2733-0009

7/1~7/31來店出示環保集點會員即享10元折抵 


[品牌故事]

        多麼的原意是義大利文“duomo”,意思是教堂。義大利的文化獨樹一幟,在義大利每一個城鎮都會有一座教堂,而大家都喜歡在教堂前面聚會吃飯,因此旁邊會有市集,餐廳等等,仿佛教堂就是一座城市的市中心。

        “Duomo”就是秉持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希望成為大家日常的聚會地點。因此塑造出輕鬆的環境,給人像家的感覺。 同時,多麼也充當貓咪中途之家,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流浪動物,給予幫助。


 [惜食理念]

       現在很多人已經不再知道食物的生產過程,大家都是通過超商等不同的途經去購買食物,但有時候小農得不到應有的報酬,也不了解他們的情況,像格外品的耗損就是其中之一。

       我們是一家小小的咖啡店,推廣用台灣本土食材,也推廣用本地小農供應商,希望有更多人關注以及支持實際在為我們生產食物的小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