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旅光廚房x Kinfolk畿福

 

食旅光廚房x Kinfolk畿福

 

食旅光廚房以”從吃改變生活”為出發,串聯美好食物與家庭、風土與農場,透過餐桌提供原食、低醣與共享的方式來拉近人與食物的距離。並融合食物教育與食物療癒,來客製餐食,讓人和土地、食材進行一種有溫度的光合作用,喚起對家的溫度、對家鄉土地的認識。成為以原食、健康、公益以及傳遞家庭價值的社區型廚房。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2568樓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店家電話:02-2595-9050 

 



[品牌故事]

        Kinfolk畿福的開始,讓我們相信愛是一切的根本,而食旅光廚房成了我們這個"家裡"每一個人的故事:有著人與食物與土地的光合作用與故事,而那故事與作用的溫度,我們都知道它將是永續,而且可以被傳遞的。

        我們依靠著這樣一個家的溫暖:在同事與同事之間,在我們與往來的客人之間。我們相信,這樣的社區事業,重要的是關係的建立:我們從哪裡生產、賣給誰、與誰共事,以及我們和「土地」的互動。期待這樣的餐桌體驗廚房,能在發展出更多美麗且良善的經濟活動,更期待有您的支持與認同,讓我們的故事與愛能一直被傳遞出去...!


 [惜食理念]

        珍惜土地所產的每一個產出,並帶著他的能量成為生活能量的根本。許多的過度浪費,反而讓我們的市場必須過度的生產,對環境對自己都是很大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