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粹蔬食作

 

原粹蔬食作

 

位於新店捷運大坪林站旁, 寧靜的巷內,一間有溫度的紅磚瓦老屋, 像是秘境的小花園,散發著讓人安心的舒適感。
在這裡你可以自在的享用每天新鮮現做的美味食物, 也可以喝著咖啡,品嚐甜點,感受全植物料理帶來的不同風貌。 

店家地址:新北市北新路三段20617號(近捷運大坪林站)

店家電話:02-8914-7185 

 


[品牌故事]

        「粹取每一種新鮮食材的原味來料理」這就是原粹的由來。

        忙碌的現代,食安危機層出不窮, 如何讓大家吃得健康、安全,一直是原粹的首要考量。 創辦人簡鉉堼與柯詩語,用心致力於全植物飲食的研發,希望不傷害動物,每天也能都有健康均衡的飲食。

        堅持不用素料,以新鮮蔬果入菜。顛覆傳統素食的刻板印象,讓更多人愛上蔬食。將更多友善環境的好食材,帶給每位來用餐的朋友們。


 [惜食理念]

        我們關心地球環保、推廣惜食,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參與。珍惜食物不浪費,您可以打包外帶或主動告知調整份量。

        減少塑膠製品使用,多多利用環保袋及非一次性餐具。一起愛惜大自然的恩賜,讓地球上的生靈都能永續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