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路》全國電推「環保集點」,刺激節能商品銷售

《電子通路》全國電推「環保集點」,刺激節能商品銷售

2018年02月06日 13:0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彭昱文台北報導】

 

因應環保節能趨勢來臨,全國電子(6281)除了大幅提高門市賣場展售之節能省水家電、各門市專設節能商品專區外,更宣布成為行政院環保署「環保集點制度」合作之首家3C通路特約機構。民眾只要到全國電子門市購買符合集點活動之商品,就能參與「環保集點」,點數可用來兌換、折抵具有環保標章或碳標籤認證的綠色商品,預期將刺激節能商品的銷售情形。

環保署為推動「綠色消費循環」的理念,推行「環保集點制度」,不論是購買綠色商品、搭乘大眾運輸或參與環保行動,都能化為「環保綠點」獲得實質回饋,實現「環保行動有價化」。

全國電子表示,民眾只要下載環保署環保集點APP登錄後並綁定全國電子會員,到全國電子門市購買符合集點活動之冰箱、洗衣機、四季空調、除濕機、開飲機、桌上型電腦、顯示器、印表機、碳粉匣、墨水匣等綠色家電或環保資訊商品,就能參與「環保集點」,購買之單件環保家電或資訊商品最高可獲得上限2萬點的回饋點數,週末點數更是10倍送,單件最高回饋20萬點。

全國電子指出,民眾可憑「環保綠點」兌換、折抵具有環保標章或碳標籤認證的綠色商品,透過「環保綠點」將生活與環保融合在一起,綠色消費集點兌點省荷包還能環保愛地球,一舉兩得。

而恰逢歲末年終之際,全國電子也針對年節時民眾家電換購最大宗的電視、冰箱、洗衣機,推出「禮的守護」系列活動,民眾只要2月15日前購買指定機型電視、冰箱、洗衣機就送THOMSON智慧型掃地機器人,指定55型以上4K電視、滾筒洗衣機、日製冰箱最高還可分到30期0利率,指定機種另有加碼好禮。金狗迎春,2月27日前購買電視、冰箱、洗衣機上網登錄再抽市價27,540元足感心紀念金幣,共將抽出三名!除此之外,2月28日前刷花旗信用卡單筆滿5,000元上網登錄還能再抽市價13,360元Switch瑪莉歐雙響炮豪華版,共將抽出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