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9/30環保集點APP與會員平臺更新!

環保集點系統改版囉!即日起,註冊方式將改由「手機號碼」註冊,相關改版資訊與更新功能如下: 

[1]註冊功能改版,新註冊會員將以手機號碼進行註冊與驗證 

 ※既有會員不受影響,請仍以Email登入

[2]高雄市區租借C-bike、ARM回收加值集點活動開跑!

[3]點數查詢功能更新

[4]綁定手機條碼功能更新 

  

因應新版本上線後,綠粉們開始私訊問小編一些問題,小編在這邊也一併跟大家說明囉!

Q1.我是長期支持環保集點的既有會員了,我可以改用手機登入嗎?

A1.抱歉沒辦法。舊會員還是要透過信箱也就是原本的帳號登入唷! 因為既有的系統並沒有針對手機號碼重複阻擋,也沒辦法為特定會員改為手機號碼登入,還是要麻煩綠粉用信箱登入囉!(小編自己都用APP,第一次登入過後就不用再次登入,方便多了呢!)

Q2.我已經註冊了,系統提示要去收驗證信,但我怎麼沒有收到呢?

A2.如果收到提示要去收取驗證信,表示您用的是舊版的APP註冊囉!這時候您應該會收到一封簡訊並有認證碼,請用ANDROID版的最新APP或是WEB會員平臺─會員登入,從會員登入處輸入手機號碼與密碼完成登入後,根據導引輸入手機簡訊收到的驗證碼,就可以完成認證囉! 

 

趕快來更新APP吧!(IOS版本已送審上架,但因審核時間較長,可能要等較長的時間才有新版可以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