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公告】本週1/19(三)「綠點達人出任務」活動將暫停辦理

親愛的會員朋友們,各位好:
本週1/19(三)的「綠點達人出任務」活動將暫停辦理,原定最末週任務為3/30(三)發布順延至4/6(三),加碼抽獎之日期條件由1/1至3/31調整為1/1至4/6,得獎公告日期為4/30前未調整。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每週三的限定活動「綠點達人出任務」,自110年7月活動推出後,參與人數持續提升,為改善會員的使用情境,團隊近期陸續完成了硬體設備升級、流量控管及系統優化,同時也於活動期間進行全程監控及應變,經歷多方壓力測試與額外租用設備,並進行反覆檢測後確認是租用的雲端伺服器連線異常,導致最近幾次活動開跑後流量無法即時疏通。
為此,團隊將持續與伺服器租用廠商研議改善的方案,並24HR監控連線情形,以杜絕發生連線異常的狀況。
謝謝各位的支持,團隊會持續努力推廣環保並期望帶給大家更好的使用體驗!
.........................................
▸ 綠點達人出任務:https://lihi1.com/GvXKC/web
▸ 活動期間:2021-07至2022-04-06 (每週三晚上6點後開放新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