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企業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介紹]

耐斯企業集團成立於1964年,以「綠能、活力、健康、美麗」作為集團多元化經營的指標。半個世紀以來,致力實現綠能環保理念,以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健康的生活為目標!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耐斯企業集團,總公司與台灣工廠位於台灣嘉義縣民雄工業區,營銷本部設於台北市。

耐斯企業擁有台灣規模最大的日用化工廠,生產流程自動化,由製造主控室進行質量標準控管,從原料、混合、充填、包裝、層層把關,符合ISO9001、ISO14001雙認證,品質與環境管理都是國際水準。

耐斯企業是重視「天然、環保、安心、健康」的優質綠色企業,不斷推出領導市場的優良品牌。

[品牌故事]

1986年,耐斯企業推出臺灣第一瓶天然洗碗精-「泡舒洗潔精」。天然椰子油配方,不傷手,無殘留,零汙染。真正做到愛護雙手、也愛護地球。是臺灣第一家榮獲環保標章的洗碗精,榮獲SGS碳足跡國際認證,更連續10年以上蟬連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

  • 『環保』中性天然椰子油洗淨成分,優於一般石化系製品
  • 『安心』好沖洗,無殘留,乾淨又省水,不造成環境污染
  • 『不咬手』 中性溫和洗淨,不傷玉手,讓您生活衛生又安全

[綠色經營理念]

目前地球正面臨前所未有的環境問題,每個家庭每天家事清潔洗滌產生的廢水,日積月累對環境帶來相當大的影響。

據環保署的資料調查,所有河川及海洋的廢水有97%來自家庭污染廢水,未經處理即排放至河川及海洋,對環境造成嚴重的污染。

因此PAOS泡舒洗潔精商品開發,以對大自然環境影響降至最低為前提,並兼具優良洗淨能力為初衷催生而成的碗盤清潔商品。堅持不使用石油化學製品與對環境不良的成份,並嚴格挑選原料企求成為既環保又品質精良的綠色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