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企業
福容大飯店-桃園館

 [商家介紹]

福容大飯店董事長吳寶田先生,長期以來一直致力響應環保、愛護地球、守護家園,以國際旅館業的立場作為標竿,實踐永續經營為企業經營理念。倡導未來以福容大飯店全連鎖各分店,都能共同響應環保,也能為福容大飯店打造全台「第一家綠色環保飯店」之企業新形象。

[品牌故事]

位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內國際級觀光飯店,簡約典雅客房,完善休閒設施三溫暖、健身房、兼具養生碳酸鹽「黃金美人湯」溫泉。搭配主廚精心挑選融合在地風味食材,中西式餐飲可口珍饌,滿足商務及渡假旅客需求。參與環保集點制度以「環保行動有價化」,鼓勵民眾愛地球、做環保、共同響應落實綠色生活。另外,飯店內推廣以使用在地蔬食食材為主的料理,用行動來支持桃園區在地農民栽種的蔬果,可減少從外地運送過程而產生的汽車排碳放量。

[綠色經營理念]

本飯店本著董事長吳寶田先生良心經營、提倡環保的理念,陸續得到眾多環保類獎項;但我們並不以此為傲。因董事長吳寶田先生總是提醒員工,『環境保護』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不只要做、還要做到更好。也希望引起其他旅宿業一起加入環保旅館或旅店的行列,帶動其他企業共同響應環保及綠色消費、提升環境品質,讓桃園成為具備環保典範、環保經濟價值的綠色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