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企業
台南市農會走馬瀨農場

[商家介紹]

走馬瀨農場為台南市農會經營,園區面積為120公頃其中40公頃為紐西蘭風情大草原,走馬瀨農場於10212月份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其中具有農業資源、歷史人文、自然生態等多元場域特色,是一個具有多樣化適合各年齡族群的休閒體驗場所。

[品牌故事]

走馬瀨農場以專業種草起家再升級轉型為觀光休閒農場,台南市農會秉持著農會的應有的社會責任整合現有符合環境教育的資源,除了以營造多元化的生態環境外,更以打造環保課題旅遊化的目標朝著精緻、環保化的休閒渡假基地前進,期能達到趣中學、學中遊,寓教於樂的效果。

[綠色經營理念]

目前全球各地皆面臨地球暖化及生態危機的窘境,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去剝奪下一代生存的環境,本場既為休閒農場,勢必更應該成為環保人員,與大家共同參與保護地球的責任,所以除了環境設施朝向自然之外,更將我們的信念傳達給每一位到場之人員,希望大家能共同來維護及尊重大自然所賦予我們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