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企業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商家介紹]

一直以來遵循提倡教育的宗旨,不僅僅是科學,更昇華至環境教育,讓遊客了解環境的重要性並秉持著寓教於樂的經營理念。適時推出特別企劃活動,規劃新增互動體驗遊樂設施,精進室外科學教育內容,有效提升休閒遊憩品質,積極服務所有入園遊客,以報答所有厚愛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的大朋友!小朋友!

[品牌故事]

小叮噹打造全國唯一以戶外科學教育為主題的樂園,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透過豐富有趣的科學設施,期望營造能源教育落實在生活中並透過小叮噹愛地球行動學堂平台推廣並萌芽深根,搭配多元化環境教育課程方案,實踐能源教育的推廣和深化,一路上我們致力科學娛樂化,娛樂休閒化,「有趣學科學」是打開好奇心的一把鑰匙,我們希望小叮噹愛地球行動學堂運用這把鑰匙帶著所有的遊客一起開啟科學的新知。

[綠色經營理念]

「小叮噹愛地球行動學堂」於20162月正式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近幾年我們走向環境教育這條路。科學的存在可以使人類生活更為便利;但是環境只有一個,當它被汙染、破壞後卻是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我們開始著手改變園區內的營運方法,讓我們在使用這塊土地時更能有善的去保護環境。

不僅僅在園區內的行為,我們也把這樣的思維及行動帶到附近校園、社區,讓更多人一起走向我們的道路,保護地球、愛地球不再只是口號,我們要一起行動,做出真正的愛地球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