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o Scooter

 

WeMo Scooter

 

我們是亞洲最大規模 24 H 隨租隨還電動機車,只要手機 App,即可一鍵開啟便利交通服務,停在露天公共合法停車格或配合停車場即可租還。

除了有專業營運團隊全天候監控機車狀況,更提供完善保險,給你最安心的騎乘體驗!

結合「智慧 App 操作功能」、「無特定站點 24 小時即時租借」及「環保綠能電動機車」,期望打造交通便捷的未來城市!

 

點我下載

 


 [品牌故事]

        WeMo Scooter 由前麥肯錫商業顧問領軍,四位共同創辦人在意識到台灣的現況與問題後,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為台灣做出有正面價值的改變。 我們有一股腦的熱忱,正一點一點地改變城市交通;當您騎乘 24 H 隨租隨還電動機車 WeMo Scooter 時,不只是騎上了電動機車,更是乘載著我們對未來城市的熱情上路!


 [綠色經營理念]

        24 H 隨租隨還電動機車 WeMo Scooter 提倡以租代買、不用買車理念,透過共享,你一樣可以享有順暢通勤與自由城市移動服務! WeMo Scooter 服務帶來不只交通行為上的創新改變,透過完善的車聯網技術,我們將搜集到的大數據資料回饋當地政府或有關單位,可更智慧化的提升、建置我們所居住城市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