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企業
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介紹]

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環保標章產品製造先驅,更是環保清潔用品的專業品牌領導者,投入環保洗劑製造已20年以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讓堅持環保不只是口號,更是唯一的信念。

<持續進步的優質環保品牌>

105年 公司通過TUV(德國萊因)ISO14064-1組織溫室氣體盤查查驗證書
104年 全球家樂福-氣候變遷競賽亞洲區綠色供應商首獎
104年 台灣家樂福-年度最安心供應商獎
104年 環保洗衣粉獲碳足跡-TUV(德國萊因)查驗證書
104年 環保洗衣粉獲水足跡-TUV(德國萊因)查驗證書
104年 桃園市優良綠色企業獎
104年 桃園市績優企業卓越獎(青年創業組)
1022013第三屆台灣綠色典範獎(產品組)
1022013環保署環保之友獎
102年 可溶解無污染膠囊包覆技術取得「美國發明專利」
101年 可溶解無污染膠囊包覆技術取得「中國發明專利」
99年 經濟部CITD國家發明金研獎
97年 榮獲羅馬尼亞國家特別獎(可溶解無污染膠囊包覆技術)
97年 瑞士日內瓦第36屆國際發明展金牌獎(可溶解無污染膠囊包覆技術)
97 ISO14001 國際環境管理系統驗證
97 IECQ QC080000有害物質管理系統驗證
96ISO9001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96年 可溶解無污染膠囊包覆技術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94年 產品開始陸續取得國家環保標章認證

清淨海官網:www.seamild.com.tw

清淨海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mild

[品牌故事]

「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流,魚兒悠游,傍晚時刻,蟲鳴蛙叫,多麼天然的一個畫面啊!」但曾幾何時。這條小河長滿了水草,沒有了呼吸,靜悄悄的,就像是客家話講的「死掉的河壩」。

因此在1996年前,「環保」意識尚未普遍時。清淨海創辦人羅志禮董事長即了解到環保的重要,一路走來經歷連續8年的營運虧損,卻澆不燒熱情,因為清淨海上上下下每位員工都知道,「環保」並非一朝一夕的事!

清淨海堅信,對消費者負責,就是生活美好的開始!因為專業,更看見石化洗劑對人體的慢性毒害,從成分到製程,建立一套完整的永續系統,不僅在產品上樂獲百項環保標章產品,更堅持層層把關,通過多項SGS檢驗,更提供符合CNS國家標準的極淨清潔力!值得消費者一試!

[綠色經營理念]

清淨海一路走來都是抱著「用心為你只做環保」的信念,以利己利他思維出發,負責任的態度提供良善洗劑,不僅從製程到產品皆以環保永續概念為利基,更期望提供顧客溫和柔淨、綠色健康、全齡適用的洗滌體驗。

清淨海瞭解「環保 要讓大家都來使用才有意義」,所以讓環保商品普及化、價格合理化,是我們 最大的願景,讓更多消費者使用環保產品,並促進環保意識,同時讓更多洗劑廠商投入環保商品生產,成為台灣環保洗劑商典範為清淨海的經營期許。

堅持健康無害、安全無毒的原料,及對環境零衝擊(高生物分解度)的產品與製程,是我們20多年來的綠色承諾。

「許地球一片清淨海」,許家人的健康,更許我們的下一代。

清淨海,值得您一試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