粩泰泰-泰式料理อาหารไทย

 

粩泰泰-泰式料理อาหารไทย

 

粩泰泰泰式料理成立於20169月,本身就非常喜愛品嚐各式料理的葉老闆,對於泰式料理情有獨鍾,堅持料理現點現做,就是要維持每道料理的鮮度和絕佳風味,對待客人就像自己的家人,平價卻能享受到泰式道地美味,總能讓客人回味再三。

除了單點熱炒和涼拌類外,還推出個人就能享用經濟實惠的特餐,泰式打拋豬肉飯、月亮蝦餅與泰式奶茶都是店內招牌,值得嚐鮮大力推薦!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4746號(近捷運亞東醫院站)

店家電話:02-8966-0308

 


[品牌故事]

        老闆葉先生當初為了紀念母親,故餐廳名取「老太太」的諧音,也有一種母親陪伴創業的寓意。

        葉先生表示,下定決心要開泰式餐廳後,就利用下班的時間與假日自學,也利用空檔向認識的泰國朋友請益,泰式料理在調味方面非常複雜,菜色樣式又多,花了2年多才學成開店。

新北平安夜 耶誕城萬人唱詩歌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2892002

新北惜食分享節共煮濃湯暖胃 耶誕城傳遞不浪費食物精神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23/1265021/

耶誕惜食分享 NG食材立大功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329513183105.html

新北耶誕惜食分享節 期許台灣成惜食之島 https://www.agriculture.ntpc.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6&article_id=4693  


 [惜食理念]

        葉老闆本身非常珍惜食物,除店內堅持使用新鮮食材入菜外,因認同「春一枝」使用新鮮、天然的台灣在地水果製作冰棒、幫助台灣農民解決熟果難以運銷問題的理念,加入推廣冰品的行列,期待賣出愈多冰棒可以幫忙消化愈多水果,創造多贏契機。

        因此,他也欣然加入「惜食分享餐廳」計畫,推廣格外品理念,一起讓在地好蔬果免於被丟棄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