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 PIZZA

 

Cura Pizza

 

CURA PIZZA 位於台北萬華的東園街,創辦人經歷了自己家鄉由繁盛逐漸沒落的過往,決心回到當地為這個舊社區注入活水,而「CURA」為義大利文「關懷」之意,代表著創辦人對於自己家鄉的關懷。識別圖像將CURA四個字母與「東方漏窗」的意象做結合,體現出異國文化同時也融入在地風情。創辦人曾遠赴義大利與日本研習進修,並引進義大利進口百年品牌石窯,以龍眼木柴燒,將南義大利拿坡里式的道地美味完美重現。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9號(近捷運龍山寺站)

店家電話:02-2339-5877 



 [品牌故事]

       位於台北市相對寂靜的東園街上有個暖色的小招牌,走近一看,櫥窗內有座白色的圓頂石窯,是遠從南義那不勒斯城市裡的百年窯廠製成,歷經三個月時間漂洋過海,歷經千辛來到台北市的南萬華(加蚋)。 

       遵循那不勒斯披薩協會規範,使用坎帕尼亞省生產的麵粉、莫札瑞拉起司、去皮番茄、天然海鹽等進口食材重現當地美味。傳統的那不勒斯披薩( Vera Pizza Napoletana ) 麵團需遵循協會製作流程,麵團原料非常單純:麵粉、水、天然酵母、海鹽僅此四樣。

       以進口重量級雙臂攪拌機打麵團,模仿手工揉製方式,增加麵團口感與嚼勁。以低溫發酵長達15小時以上使酵母消化糖與碳水化合物產生美麗的氣孔,烤出來的披薩口感Q彈,不同於市面上扎實或薄脆型的披薩。


 [惜食理念]

       採用每日新鮮採購的蔬菜,製作營養美味的綜合生菜沙拉。採購時優先考慮蔬菜本身新鮮品質,不排斥使用格外品,歡迎來餐廳享用Pizza時也用點數兌換一份沙拉,營養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