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企業
小人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介紹]

七十三年七月成立,為國內首座以縮小比例的方式,陳列世界著名景觀建築的文化遊樂區。小人國初期係以模型展示為主,唯為提供全方位的休閒服務、順應台灣多變的觀光環境及北部多雨的天候狀況,遂於民國八十二年起,陸續加入室內及室外遊樂設施十餘種,成為小人國主題樂園,一個真正寓教於樂的文化國與遊戲國!小人國主題樂園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兼具文化教育與休閒遊憩雙重功能。未來小人國除了將此一特色發揚光大之外。每年主辦的活動更是希望能讓遊客從遊憩中建立親子感情並從大自然、生態、社會文化、機械設施及娛樂話題中學習,加入與眾不同的特色及體貼入微的服務,贏得顧客的認同。因此,提升人員服務品質,增加對遊客的貼心服務,更是小人國接下來所要努力達到的目標。

[品牌故事]

小人國主題樂園是全台灣最友善的親子遊樂園,自民國73年成立以來,深受廣大遊客的喜愛,而小人國也不斷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所有的消費者,帶給大家最歡樂難忘的精采回憶!

小人國擁有超過100座以上的世界各國知名景觀建築模型,全部都以25:1的完美比例縮小,精緻的作工讓人嘆為觀止,走一趟小人國彷彿走進迷你的小世界,不但是最寓教於樂的遊憩天地,更能實現您環遊世界的夢想!

除此之外,小人國園區裡二十多項的遊樂設施,最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同玩樂,在歡笑中拉近彼此間的情誼,為感情加溫!還有多元化的表演節目,保證讓您驚喜連連,大聲叫好!

小人國是一個充滿歡樂、笑聲、夢想的溫馨樂園,注入了許多的理想、活力以及堅定的信念,是最踏實的築夢天地。歡迎有志一同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為提供最美好的快樂天堂而努力!

[綠色經營理念]

小人國始終隨著時代的潮流求新求變,提供一個最新最潮的寓教於樂場所,加上近年來大眾化的環境教育時代來臨,孕育了「小人國微縮文化學校」的誕生。

201412月「小人國微縮文化學校」正式通過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學校範圍涵蓋園區內的迷你臺灣區及迷你中國區,校內著名微縮模型建築皆深具文化教育意義,且為先人智慧的結晶,可透過環境教育課程讓學員學習及體驗,更可由課程的設計讓學員體驗不同的文化傳承。不僅如此,園區內對於環境也非常的友善,綠建築的廁所從開始興建到建築物的維護管理過程中消耗最少地球資源,使用最少能源及製造最少的廢棄物,對地球的傷害最少,因此小人國的綠建築廁所獲得內政部頒發黃金級「綠建築標章」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