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企業
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世界
 
[商家介紹]

宏觀、務實、領先創新、健康、環保、寓教於樂、和愛、誠信、永續經營。

劍湖山世界是一所凝聚家庭和樂的主題樂園,自 1990 年開幕以來,屢獲各界多 方肯定,且全面通過 ISO9002 國際品質認證,連續 32 年獲得觀光局特優等肯定,全 園佔地面積有 60 多公頃,綜合休閒、遊樂、文化、科技四大功能的複合式遊樂園區, 是全國設施最多、最好玩,適合全家親子歡渡假期的好去處

[品牌故事]

曾經,耐斯企業集團創辦人陳鏡村先生昆仲的老家--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只是一處默默無聞的小農村,即使人們取道此地,頻頻進出草嶺,但匆匆來去,永光鄉間的 青山翠谷,始終寂寂無名,不過就是一片乏人問津的路過景色而已。1986 年,由於創辦人的夢想,從永光村一處荒山野地蓬勃而起了一座劍湖山世界。

[綠色經營理念]

園區推廣環境教育透過解說體驗、學習與探索和觀察讓參與者能夠藉此能了解生態的奧妙及提升環境責任行為,同時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參與遊客對於園區提供的 教學服務給予肯定。為了讓參與遊客可以在園區除了認識咖啡及水土保持之外,園區 規劃一座生態池及營造螢火蟲棲地來讓參與的遊客可以認識劍湖山常見生物及生物棲地保育的重要性及持續推廣環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