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企業
福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介紹]

福壽實業集團,自民國九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勤儉信實』的經營原則, 以創新事業,宏觀國際的信念,永續經營的積極態度,來拓展事業。『品質至上、顧客第一』是我們所堅持的服務政策,我們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及最親切的服務,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贏得顧客滿意。

[品牌故事]

1920起在沙鹿鎮居仁里創設木製榨油機廠,加工花生油、芝麻油。並於1965年,創設配合飼料廠,生產家畜家禽配合飼料, 並以福壽牌為商標。於1985年,公司名稱改為「福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且從1989年起,於台中港廠內創設食品廠,芝麻加工廠,開始推出喜瑞爾穀物食品,與芝麻油系列產品。1990年 公司股票獲證管會核准正式掛牌上市。2008年成立電子商務網站-福壽易購網,且於2011年發展綠色企業,投入福壽生態農場,並成立寵物食品新廠。多年來,各產品或是生產工廠皆有各別獲得,ISO-22000、 HACCPSGS食品安全等認證。

[綠色經營理念]

發展綠色企業再創新紀元,一直是福壽實業的企業經營理念,除成立全國第一家品保驗證的有機肥料廠外,並於2011年投入福壽生態農場, ,配合永續農業以及有機農業的發展趨勢,陸續生產有機質肥料,並且深入農田,從耕作到採收,提供農民最優質的資源,產出高品質的綠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