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咖啡(已歇業)

 

有心咖啡(已歇業)

 

透過商業的經營,商品的提供,我們真正要傳遞出去的是以下的價值: 在地關懷,讓我們所有的人都思索自己所立足的土地,關懷他感受他並且力求永續發展;多元友善,在這個世界裡我們認清所有與自己不同的生命,都有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我們學習真正的尊重並且一同向前;有心共享,意味著不吝於分享自己所擁有的事物,我們可以對抗人性的貪婪,在分享中獲得更深厚的感動。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38號(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店家電話:02-2742-5922

 


[品牌故事]

        踏上不歸路的NGO工作者兼社工+1個行銷公司的老闆+1.5個偽公務員+1個三心二意的獸醫+2個咖啡餐飲兼社運參與者。這樣的組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就是有心的團隊,在這個世界上,絕對沒有一個團隊會和有心團隊一樣,充滿了豐富的多樣性。有心咖啡,是我們與世界交流的方式,也是我們拒絕青年貧窮、前途無望的一種吶喊。


 [惜食理念]

       因為了解外食族的飲食憂慮,我們使用的食材皆是友善土地、無毒種植的小農產品,快樂的雞蛋和不含激素的可口豆漿,就連白米或辣椒醬也經過挑選。提供的餐點雖然簡單,但希望所有來到有心的人都吃得健康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