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luu─青滷

 

vegluu─青滷

 

以當令時蔬為主要食材的文青蔬食餐廳,可以單點自己挑選組合不同的蔬菜,或者選擇五行十蔬套餐,在一份套餐當中就補足五種顏色十種以上的蔬菜並且含一份主食。

店家每週都會挑選當令在地的特別蔬菜,並與有機農場或小農合作提供有機綠色葉菜,醬料是以十多種蔬菜熬煮而成,自然無添加的無油健康料理。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1號(近捷運古亭站)

店家電話:0966-075-573

 


[品牌故事]

        創辦人為原新聞媒體人江宜汾,有感於蔬食是真正愛自己愛地球的體現,更是世界上越來越重要的趨勢。

        希望讓更多人能以平實的價格,在舒適的環境中吃到自然健康、少人工添加物的蔬食而創立此店。

        滷味是中國人傳統的料理方式,我們保留滷味的精神卻移除重口味多種添加的調味,而改以多樣蔬菜熬煮的醬料來讓消費者能吃到更豐富蔬菜的營養。


 [惜食理念]

        餐廳主要的食材就是蔬菜,蔬菜含有多種多樣的營養素更是大地的禮物。

        許多有機小農以無毒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蔬菜,成長出來的蔬菜都是最自然的樣貌,雖然不似慣行農法大量生產的形狀工整外型漂亮,但都是真實自然成長出的植物,營養素非但沒有打折甚至富有更真實的蔬果風味。

        由於我們的醬料都採用大量蔬菜,因此我們很樂意使用格外品,也希望透過與消費者的互動或是小型的講座來宣導惜食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