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制度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

[單位介紹]

交通部觀光局是我國最高執掌機關,附屬於交通部之下。除了負責規劃、執行並管理觀光旅遊事務之外,同時肩負起向外推廣臺灣觀光的工作。觀光局也是各國家級風景特定區的主管機關。

[生態旅遊推動]

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國內生態體驗,鼓勵國人多接觸臺灣美麗的大自然景色,由社團法人臺灣生態旅遊協會共同組成生態行程遴選委員會,從國內多家旅遊業者精心規劃的行程遴選出優質生態行程,包裝推出原住民部落、夜探螢火蟲、濕地生態、離島風情、森林步道、賞蝶賞花等精緻且多樣化之生態體驗行程,邀請民眾來趟感受大自然的優遊慢活。

[環保集點合作]

  • 生態旅遊抽綠點 (2017/4/24-2017/6/31)
    凡環保集點會員持「生態旅遊抽獎QrCode」參加「漫遊臺灣 生態體驗」行程,出遊時經旅行業者掃描「生態旅遊抽獎券」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會抽出200個名額,各贈5萬綠點!
  • 生態旅遊折價券 點我查看如何兌換